聽了超過三遍盧廣仲的專輯才回完所有的生日祝福
謝謝大家在這樣一個一年一度的日子不吝舉手之勞
透過facebook及簡訊還有電話、卡片、禮物等等的方式給予祝福

剛從一個營隊回來還沒有整理行李及心裡的感動及收穫
晚上團契聚會之後就在綠蓋店邊喝飲料邊聆聽每個人對壽星的話
其實真的是聽越多 我越感到不好意思及不配

就如同最後我回應大家的
聽到大家對我的感謝以及肯定 我真的只能感謝上帝看得起我
願意使用我成為你們生命中某一段部份的陪伴及幫助
而今晚我更是發現我這仍然不成熟的生命的每個部份
是因著你們而拼湊得完整


謝謝高醫醫療團同工們(同時也是新朋友的人們)今天在遊覽車上給予了誠摯的祝福
也特別謝謝今天精心策劃驚喜水球和婚宴結束仍趕到的可愛人兒們
因為你們絞盡腦汁的設計及佈局
才會讓自以為可以聞到水球味道和自以為今年「從過往生日當天就會變笨的自己」變聰明的我經歷這第二攤的歡樂

謝謝一路上願意和我一齊成長也給予我機會傾聽你們心的弟弟妹妹們
謝謝在許多孤單時刻陪伴我度過的哥哥姊姊們
謝謝上帝給我不能選擇卻在若有能選擇的情況下我決不願意更換及撇下的家人們
你們都是上帝在我生命中的良師、益友、鏡子及支柱

接下來又要面對一個全新且完全未知的將來
盼望能在是職場也是工場更是禾場的位置上繼續盡忠職守
也繼續付出愛去經歷愛的團契並結實累累

將一切的榮耀歸與那位愛我們
甚至將祂獨生子為我們的罪死又復活
叫我們不致滅亡、得永生
並且叫我們背起十架來跟隨祂的神


2011.8.7  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