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年,證明了我會在八月六號這一天,從心機王變白痴。

上一次在禮拜天生日是2000年,下一次會是在2017年,
意思是說,通常至少要六年才會碰到一次呢。

今天早上有點賴床,以致練完敬拜讚美還沒吃早餐,
錄完講台,實在是太餓,拿著九點半買的御飯糰上樓,
瞬間嗑完又盛了飯。

中午開兒童營最後一次的籌備會,其實我腦袋一直在想,
等一下讚美之泉大家要怎麼去?會不會來不及?
有沒有人沒有交通工具?後來事實證明多心了…
不過這應該不是個壞個性吧~

開完會,大家怎麼過去也都橋定了,準備出發前,
熟悉的金礦蛋糕盒子、熟悉的學青們出現在眼前,
還有熟悉的生日快樂塗油歌也在耳邊響起……

妹很失望的跟我說,我自己破壞了我的生日計畫,
原本,是要我在排隊打菜的時候,拿蛋糕(放在紙盤上)給我的,
呃…好吧,我只能說我太餓了嘛… ~"~

下午的敬拜讚美其實是有別於晚上場,有醫治的服事,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整場只有「在你寶座前」有爵士鼓,
並且,幾乎所有的歌都是用吉他當主軸;
從用有點swing的「認識你真好」來做開場,其實可以略窺一二囉~
後來四~五首,也都是很熟悉的(舊)歌,就算不熟,也是歌詞短又好唱的。

中間「在你寶座前」真的是高潮!當下有一點點後悔沒在搖滾區了 :P
剩下四分之一的時間比較沒有感動了,或許覺得自己現在不在這個階段吧?
總的來說,今天大部分的時間很享受,因為平常鼓的服事很頻繁,
只要是敬拜讚美的特會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再怎樣,見習也好,
不過今天的敬拜是真的很自由、很relax,有被服事的感覺,將榮耀歸給神!

結束以後,回到家,肚子開始餓了,
媽昨天就說了晚上我們一家去吃「朋友的家」,
原本說六點半出門,可是才剛過六點怎麼就聽到樓下在降鐵門?
anyway,三台摩托車就往餐廳出發了。

一進餐廳就很反常(現在回想起來啦),
爸走最前面,服務生問「幾位」,我爸就比樓上,各位評評理,這合理嗎?
有訂位還是要被帶位吧? 不過當下我還是沒多想。
到了二樓,婆膝蓋不好走比較慢,爸說等婆上來再去坐,
可是,我已經把二樓掃過一遍,沒有空位啊? 我還是沒有多想。

等到我爸開了包廂門的前一秒,
一年前滿頭問號的感覺(請參考去年生日啪兔)突然湧上來,
為什麼包廂裡面有那麼多眼熟的人?咦…啊為什麼要坐包廂!?

嗯,當然接下來這些問號跟去年一樣不攻自"爆",
去年是在生日剩下八分之一的時候慶生,今年是剩下四分之一的時候。

在「朋友的家」慶生晚會流程如下:(細節敬待影片出爐)
點餐→吃→矇壽星眼→套上寫滿祝福的佐丹奴XL純棉T恤
→吹熄二十支蠟燭→回家作業:拼圖→生日感言

帶著滿心的喜悅和感恩回家以後,還跟瀚傑在樓下聊了一個小時,
然後把晚上和白天主日影片擷取完後才睡,日記就留到禮拜一寫了,
所以大家看到的"今天"其實就是八月六號的昨天囉。

真正的感言再讓我拖一下下稿…thanks。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