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低調呢 MSN狀態也都沒有關鍵字
想到過去三年的精心策劃的(被)慶生計畫
更是覺得今天平淡了
如果今天沒有踏進教會 可能更是安靜的一天吧

好像就這麼過了一天
好像也不用我拍照 相機好多台~
好像就一直在等著生日快樂的祝賀or簡訊orMSN
好像也沒拿不太定主意的選歌

好像是因為太多事要完成了
所以也沒有對自己有什麼未來的期許和特別的願望


噢 我沒有心情不好
我只是沒有特別起伏的心情
或許明天剪了頭髮我會陽光許多 :D



以下為感謝狀↓↓

(照時間順序)

※看到臉:
永睿哥(iPod Photo 60G)
妹 媽 爸
永儀
主恩 大柔 曼馨 寶秀阿姨 (生日快樂歌)
旺旺姊(蛋糕+餅乾)
杜長老
安靜哥
芳莉姊(卡片+生活工廠資料夾)
姿美(卡片)

※MSN:
屁坤(真正第一名XD)
120
毓淇姊(大餐一頓…待吃中)
安安 林建亨
詩庭 爽我 信宏 聖芬
林鈺傑(不嫌晚)

※電話or簡訊:
永蓉姊
fanfanchia
婆(紅包)
筆(手繪賀圖用MMS傳超酷)
蘇敬凱(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