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宣的第一天

過了11:30永吉叔叔載暐恩來磐石接我一起過去七賢路集合
開車的時候都12:30了
途中停了西螺和湖口休息站
(戰利品有:古道油切*1, 新東陽珍珠香腸一串, 波爾茶葡萄柚口味)
終於在離領便當17:30的前十分鐘到了這次的營地--中原大學

聽說中原的建築物現在幾乎是呈圓形狀
所以繞學校一圈要很久
這幾天有空的話再去晃晃了

跟暐恩一起到中正樓各自寢室安頓(從北到南分耶)
名牌掛頸的那條帶子有第十屆青宣的紀念字樣
資料袋裡的東西可多了 有十九樣
除了大會手冊, 博覽會導覽手冊和一些文宣外
這次大會還有兩個單位(Binu, 保力達)贊助的四色筆和1000c.c.透明水壺
最猛的大概就是有紀念圖案做封面的平裝新譯本聖經了
請注意 每 個 人 都 有
噢 我想到這些都是各地的奉獻 就打從心底感謝神
(但某個角度來說 我還是覺得有些奢侈)

出發領晚餐 我選雞排便當 (沒什麼味道)
很壯觀 一些人在大草皮(全中門那個吧?)上圍圈圈
也有一些人坐在中正堂(突然想到以後會不會改名?)的樓梯上

離晚堂還有一點點時間
跟人潮在大堂門口的書攤晃(位置不大) 有本書99元耶 媽我可不可以買XD

進到會場後 哇! 真 的 很 大
冷氣也非常合我的意 不過位子就真的頗擠的啦

新心音樂事工負責這次的詩歌敬拜
這堂的主領是鄭浩賢
看過他們的書 也知道他們有老歌新唱的特色
這次可真的體會到了 而且坐在第11排 台上也都算清楚(看鼓? XD)
不過聽說有兩個團員還在飛機上 明天才會到

第一首 你真偉大 我的淚腺又在工作了
從大門開始 我真的無法抗拒這種眾人齊唱傳統詩歌的場景
我只能說 若是旁邊的人不介意 我真想跪下 或大哭 或手舞足蹈
第二首是經典兒童詩歌 主耶穌愛我
從副歌唱慢的進來 再唱主歌三節+副歌 有些swing
雖然簡單 很享受這種只有主領(雖然我覺得他表情有點緊繃 哈)
司琴(即興, 爵士超強), 長笛和鼓的敬拜
我相信這幾天還會有許多讓我驚豔的帶領方式!
第三首應該是他們自己的歌 不過有帶簡單的動作 很好玩
有留伏筆說今天時間關係先教副歌哦 科科

青宣詩班 9屆來的傳統
歌曲選得很切題 我也被打動
但最後好像有點小突槌...囧
(不能怪資深的指揮假動作吧 = =)

接著是總幹事振華哥和中原教務長(也是基督徒唷)致詞
然後就播校園50週年紀錄片
設備上好像有一點小問題 原本播了幾分鐘發現旁白的音軌沒出來
所以重新放了一次 還好沒擔擱很久
看得出來花了很多的時間和心血製作
到時候看拿不拿得到檔案 呵

影片節束後是校園資深的彭懷冰牧師的短講
內容大致上是介紹這兩百年來國內外宣教的歷史
("心繫宣教"書中許多處也提到)

看到影片中校園的過往(雖然在大靈已經略略聽過一些)
講員口中這麼多神忠心的僕人
再次被提醒並看到神是做事直到如今的神
神在每個世代中興起他要用的僕人
而當這些僕人盡忠職守的時候
神不僅供應需要 也更賜福他們手所做的工作

一點勞騷
我就不懂怎麼會有人會說 今晚講歷史 沒興趣
就算講得真的有點趕和乏味
就算你以後不走出去宣教的這條路
如果你真的有這麼傲 這麼高人一等
可不可以請你去聽聽或看看那藏在這些歷史背後的意義
可不可以請你當做認識這一塊不可或缺的領域
指定書大概沒看完or看懂吧? 繼續當只領受救恩的信徒吧

跟陳韡碰了面 很開心
一方面是又半年沒見了
另一方面是感謝他幫我跟一個好人學姊借到一台NB
讓我現在可以打今天的心得

噢 可是如果再不能上網
我就要繼續用ㄅ半+對外連繫中斷耶

今天尚未有太多感動和看見
但我相信過後幾天會有的


主啊 對我說話
讓我看到你要我看的 讓我看到你要我聽的
好叫我明白你為我遇備的道路
使我能走在這條路上 並忠心地來服事你
這是我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聖名 阿們

7/7 12:33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