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在大門或是大靈的收穫
真要量化的話 在青宣是比較多的
這也直接反映出普世教會對宣教的教導並不是那麼多
當然教會牧者在這方面不一定會比某些國際性的講員來得熟悉
但透過普世宣教概念的書籍和信息 難免會皺緊眉頭

今天都坐在1F 雖然沒很前面 但精神也都不錯
神是聽禱告的神 為此獻上感恩

今天筆記做很多
現在也蠻累的
寫寫今天有趣的事就好

工作坊中間休息 正起身去廁所 就被包偉克叫住
害我心裡小鹿亂撞XD
"Do you speak English?" 我是沒啥信心地正面回答
接著他就問我台灣有沒有rap 我聽成rab
就跟他check一下 他很可愛 還比出手勢 說是黑人擅長的音樂之一
我就大概描述了一下 比如像周杰倫那樣
但歌詞不像許多美國饒舌歌手那樣的負面
矮有 反正能跟講員對話(而且是英文Orz)很興奮的啦 (羞)

也許這就是那種看過書 期待能與講員有互動的心理吧
以往好像沒有什麼這方面的經歷

今天在馬禮遜紀念展看到潘孝萱
我真沒想到還有可以碰到的人
雖然有點尷尬 但還是講了幾句也不算寒喧的話
嗯 這方面我好像有待加強
(OS:啊不是很會騙小女生 碰到姊姊級就縮起來逆)

好像聽到一些人說對工作坊的期待落空
(以下沒有針對性..跟我談到這方面的幾位請包涵)
我覺得一方面是自己預備心的問題 一方面是講員的特質的問題
又或者 其實本來就不能在營會中選擇講員
就像你不能要求每個主日的講台信息都很精采那樣
(像李秀全沒能與會 連爸都說是一大損失)
但盡量去從講員的口中抓出一句話 一個觀念 一個提醒
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了

我想我回去後會多多跟身邊的人(又或許是不是親近的人)
邀請他們閱讀關於普世宣教 呼召方面的書籍
因為我相信在這中間也必帶出許多其他造就書籍所提到的觀念


7/9 02:00 a.m.

p.s.:為什麼這麼晚 容後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