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鼠往右下角移,hmm,二月了。

還在想今天要幹嘛的時候已經半天過去。
除了吃早餐都沒有出門倒是挺有趣的。

早上在幹嘛?我想想。

富林沒開,跟妹把麥當勞當早餐的combo數為2。
打開下載完的諜對諜,幾乎沒聲音。
把很髒很難看且又不想承認我看了的正中下懷看完。
兩場NBA。

下午又在幹嘛?我想想。

邊看keroro邊吃完午餐不到十分鐘我就倒在床上了。 Orz
手機鬧鐘調在一點四十,結果醒來是三點四十。 = =||

午覺。
迷糊。
無名到處晃,啥都沒有。
"婚禮終結者"連點兩下。看一半。

晚上呢?我想想。

吃完晚飯繼續看,看完一點感想都沒有。delete+y。
包子的書被我翻了58頁。

今天真是平淡,可是看了兩部沒意義的電影好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