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跟姿美第三次早餐約會,八點出頭到她家樓下載她,
這次我騎很慢(因為很冷XD),話題也不嚴肅,不過都是在講我的
樣子;然後姿美一樣套話失敗。 XD

回家後要整理房間,結果媽叫我去福利中心買東西,真是,嚷著
要我整理房間的是她,要我去買東西的也是她。 Orz

買完回來就在等大柔來了,十一點半的飯局到了十二點十分才在
葉豆展開,一開始好悶,好像大家不熟,也沒話題似的,後來吃
飽以後比較多話,所以是因為肚子餓嗎…? = =a

他們,信宏瀚傑我妹心心華華大柔,離開新堂去搭50號往旗津去
,我去載小龜為了想再給大柔驚喜,雖然她看到她以後只不過罵
了我句:「你(們?)很心機耶!」,跟以前差好多。

一行人步行了十分鐘到了海灘,接下來我不知道要怎麼寫了,如
果有人寫出來超過五十個字的話,我發紅包(袋)。

晚上是雄工無敵子三甲同學會,參加人數約二十人吧,看到大家
很高興,看到每一個人都很高興,大家都沒變,笑點也沒變,在
一起的感覺也沒變,不過因為個人因素沒辦法繼續玩到完真的有
點遺憾,只能期待還有下次了。

寫得夠簡單了,情緒並不高…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