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玩了一場NBA,
除了包子來家裡跟我拿書以外算是又混了一個早上。

比較晚吃午飯正要睡午覺瀚傑來了,
把電腦交給他以後繼續睡,醒了以後載他到火車頭把車牽回來,
就載他陪我去一亨看鞋子。

往年是每逢生日換一雙鞋,不過到今天已經一年半沒有買新鞋了
,一亨架子上各款的新科技完全不瞭解,活像個在店裡聽著過年
版「叫賣聲」,從沒買過球鞋的門外漢。

看了半個小時,放棄了Nike、adidas,選了Rbk MONEY BK。
3050 --> 2450。

為了集點媽總是想刷卡,我問店員晚上再來會不會沒鞋子,過年
嘛,我對她的答案覺得合理又抱著懷疑的態度。
不過是瀚傑先借我訂金的。

晚上吃飯一時興起就決定要幫妹組電腦了,晚飯後開始在網路上
蒐集所有的資料,其實我的如意算盤是把我這台的CPU跟主機板
換掉,把我現有的給妹。XD

不過我不是你們心裡想的那種壞哥哥,我們可是達成協議的。

就這樣,明天應該很多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