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得好快
來個簡短的週記


<禮拜一>
早上剪了頭髮好像太短了
其他時間我也不知道怎過的
喔對了我準時收看光陰的故事


<禮拜二>
九點半左右到教會
被比較老的那個管理員阿北抓起來發牢騷
大概有二十分鐘以上
今天是信宏生日 還在跟華華在想要怎麼計畫
沒想到他一早就出現在辦公室
卡片都還沒寫完 信宏居然默默地跟陳媽回家了

計畫在下午進行 華+我+瀚傑+姿美買了零食沙士
還有金礦新口味的蛋糕 點好蠟燭等在信宏家門口
聊著聊著全部東西都被解決了 好厲害


<禮拜三>
也是九點多打卡
過了中午 把歌都選好
開始吃齊阿姨從屏東買來的好吃涼麵
後來瀚傑抱電腦來給我try
三點多一樣幫忙煮咖啡
謝謝華華教我 我煮了生平第一杯的咖啡呢!!!
下次教我拉花可以嗎

btw 確定二一警報解除

晚上在千葉跟幾個研究生聚餐
謝謝小沈的邀請(結果是老K訂的位 = =a)
嗯 千葉的鍋以299加一成 我覺得好普通啊
可是甜點有中華豆花和統一布丁就實在是太酷了

回家順路去拿詩庭的電腦
在樓下聊到瀚傑採買回來還繼續聊
回到家都十點半左右了 (也沒力看光陰重播 我也有錄就是了)


btw 歐趴夢碎 -_______- (信號與系統 54)

洗完澡在PTT看到有人缺網路線(50米)
我家還剩不少 就問問對方有沒有需要
確定對方要之後就開始動手了
跟我爸兩個人收線收得很痛苦
大概是我太笨的關係

<禮拜四>
太晚睡了 早上賴到約面交的十一點前半個小時才起床
拿了一張消費券去小七帶走了我的囧男孩DVD和兩大瓶飲料
到芳莉姊家準備享受涵涵華華的好手藝
超過一半的人昨晚都看過光陰了 我還是很想補進度

洗完碗 大家差不多都離開了 (涵涵睡死XD)
我也去新興應紹惟的約 丟丟很久沒碰的棒球
然後打了大概六七場的三三吧
雖然這學期只打了三四次籃球 但今天這樣跑還OK
洗完澡整個通體舒暢

晚上看完光陰…要有十天才有新進度
啊 不過 扣掉大靈那一個禮拜
我有十七天看不到光陰啦............
回來再補進度 希望都可以錄成功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