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一)

早上起床算頗甘願,雖床很硬但感謝主腰不會痛!

靈修的得著,耶穌儆醒禱告,
不單是為一天許多的工作求得力和智慧,
也有可能為了自己的心,不被擁戴的掌聲所迷惑,
在天父面前再一次聚焦。

早餐是鮪魚沙拉sandwich(醉),豆漿也很好喝(心)~
精神不錯,開始第一堂課程-查經講道。

我覺得查經講道有別於主日講道的是,
因為查經講道一次會講一~二章,而在這麼多的經文當中,
要是主日講道,幾節就是一個鐘頭,何況是一次那麼大段落!
當然,就不可能講得很深,但,就像旭榮哥說,
「上帝在新約中不常出現,不過,一出現就很重要」,
所以,在查經講道中提到點到的,相信不僅重要,也值得一再思想。

第二堂是查經法,由(很會破音的)正宏哥主講,
聽下來,果然像他說得沒有那麼困難,但我不是說輕鬆簡單,
而是歸納法的原則和步驟很直覺也很容易做,
要下功夫的地方,則是要在讀的時候用上,並且熟練,越熟練越會用。

中午伙食也是超棒,我覺得我又要胖了…囧rz

午休,醒來15:20!! 室友竟然離我而去,也沒人到寢室找我…(心碎)
因為下午就是自己小組分組練習IBS,所以就想說自修好了 ~"~

就這樣摸到晚餐,快排到的時候我又大驚!!
今天不是我們組打菜嗎!!!?
猛地一看,果真是我的組員們....|||

晚堂是查經講道(二),想當然爾精神很好。 = =
收穫很豐富的一晚,尤其是大痲瘋那一段…

早上和這堂,也許是因為聽眾是學生,
所以有些東西(對我來說)是新解,
無關對錯,但總是多了一條思想經文的方向,這也是收穫。

晚上小組分享時間,我的分享過程感覺不錯,
或許在這組算老人,誘惑試因為講話比較自然,
沒有刻意想表達什麼吧~ (這算進步吧!?)

禱告的時候,莫名地,(至少我自己)覺得禱詞頗能接近那人的需要,
也至少跟大門那時比起來,感覺試進步了,感謝主,也願主鑒察。

跟哥借到NB了!該慶幸今晚暫時沒網路嗎? maybe.

好像還有些什麼想寫..? 醞釀or隨眠去吧~


##2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