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些不該看的東西 或是說 做了些不該做的事
反正越來越覺得 人與人之間的差距
有的人就是level低(我沒有否定神的愛和人的尊嚴)
有的人的生命在客觀下就是很豐富 或說是令人羨慕
都是從青少年(學生)時代開始的
莫非定律 會錯的事就是會錯 更何況有的是父母其實也不太管(或說管不動)了咧

=============================================

這時代流行發預言 那 我也就說個流行的現象:
「曾是個很好相處 也不是個繳過學費卻學不會功課的girl
卻成了又傻又笨 隨朋友和感覺逐流的female」
希望在這點上我是假先知

=============================================

「我要封你為日記:D沒有回也沒關係,
只要可以把想說的話說給日記聽!!」
貼心和舒服的感覺居多 無論是字跡
or字和字之間傳達出的感覺

=============================================

要開學了 每次彼此的台詞都是"加油!!"
曾幾何時也就變成了"我們要畢業!!"
我想我們也可以說"我們一起同奔天路吧!!"

=============================================

是真的不知道開學後的我要怎麼辦
課很多 看見的問題(別人+自己)更多
我不是超人我不是蝙蝠俠更不是救世主
專心在書本(including Bible)才是該做的吧?
但人的靈魂人的心........?
我可以100%交給真正的救世主嗎.......?






p.s.:我想低調的文章還是很不隱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