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聖光幫忙圖書館新生訓練
想到我可以一直在這裡服事未來的傳道人們就覺得光榮
但也馬上想到自己以後是不是也會走上這條路
我想坐在櫃台的我看起來應該是外表輕鬆 內心嚴陣以對

這個暑假都在rush 中斷了連續好幾年寒暑假在聖光幫忙的紀錄
所以中午到同愛街吃了好久沒吃的鍋燒泡菜意麵
吃飽也跟愛珠阿姨聊了一下(健談的她 這是常有的事)
之後就上了四大排約一百本的中+英文書才回家

回到家 原本要跟許智湧去吃漢堡王
結果我找了半小時就是找不到鑰匙圈
整個囧的我只好用酸黃瓜燻雞+自己煮15顆水餃當晚餐
(鮪魚口味的賣完了又不好意思轉身就走…好人?)



最後 有沒有一封信裡面可以有五張信紙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