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的大靈班,收穫滿滿滿!

今年高科只有我一個,這不是什麼意外的事,意外的是,我跟三個北大的當室友;
有一個自己揹了把近萬的Ibanez,有兩把刷子,
我心想:我是來認真查經,不是來流口水的啊…囧。 (謝謝你們的"歡送",哈)

這次的組員我都好喜歡!每個人的生命都讓我羨慕!
我想,一方面是因為C組的程度比較好(?),
另外,就是輔導昭翰哥給我們很多彼此討論和分享的時間,所以能發現每個人的特質吧。

在小組裡非常歡樂地度過了每一次的查經時間(雖然有時候收不太回來),
大家也很貼心地因為我提早走提前一起拍照和為我祝福(噢我想要大家給我的小卡),
謝謝你們這幾天在主裡的包容和傾囊相授。 :)

聖經知識上的裝備和得著不用說,滿到我回來一直跟人分享,
充飽電說出來的話真是超乎我想像!
對未來的道路,雖然沒有清楚的方向,但我在神面前再次立約,
我要在聖經的裝備上更紮實,也要每天認真靈修,
以致於有一天祂要用我的時候,我可以大聲地說I'm ready;
不然,至少面對日後一切的事件,我可以穩行在高處。

感謝神讓我再一次浸泡在祂的話語裡面,
也調整或是給我新的眼界,能看見祂要我看見的;
盼望這些學習不僅使我生命成長,
也能讓神藉著祂所賜的學習機會,使我成為多人的祝福。


p.s.:簡簡單單寫,想聽我口述的,小呆千百個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