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寫日記太可惜了,所以我開始寫囉。

早上七點四十起來,跟昨天一樣,
不過怎麼我妹叫我起來的時候八點半了?囧
趕快整理梳洗,跟妹一起出門,買了M當早餐,
到了聖光,九點半吃完,開始工作。

這次在聖光要對外文新書目錄,找出沒重複的,
做出今年購書清單,一開始還沒上手,
還好及早找出做錯的部份,今天進度還OK啦~

好像是禮拜一都會碰到蔚玲阿姨,
所以中午和妹各買了一個飯捲(有新口味!),
一杯紅茶+綠茶,再吃蔚玲阿姨帶來的菜包和鍋貼,
中午吃得好飽啊~~

跟每個人碰面都說從大靈回來,
結果蔚玲阿姨也(繼杜長老後)跟我要了大靈筆記(囧)。

吃飽後又開始幹活,快三點的時候瀚傑到了,
我把東西做一個段落,唯廷也剛好打電話來了,
四個人一起去傳說中洗加剪一百塊的地方。

不過唯廷不剪(特地從鳳山來殺時間 = =a),
我妹先去了,接著是瀚傑跟著指定的「小明」(?)走了,
瀚傑的髮型…個人認為是比較年輕(不是本來老的意思..),
也比較可愛一點(別打我XD),至於我妹,
我被小明剪一半的時候她跑來,唷,小成熟喔~

我剪完,沒什麼差別,光采都在他們兩個頭上。 :P

回到家,三個人為了瀚傑的新髮型和我用完的髮蠟,
去光南添購GATSBY;我就留在樓下看店,順便排一下下學期課表。
排課表的心情真是難以形容,明明已經告訴自己只要記取教訓,
別再後悔,但怎麼開始排之後心情往下滑了好幾層…

不過大致整理過後,心情稍微平復了,
吃完飯看了重播的SBL和NBA,進房間把我的Desktop和開始捷徑整理完,
倒了垃圾就要洗澡了,沒想到被叫下樓幫四川叔叔的調吉他的音。

這一下樓,可有趣了。

調完音,跟四川叔叔聊了一下,他還跟我要大靈筆記(又一個 囧),
聊著聊著,生命泉的福音車開來了,
哇~博誼叔叔全家和葉家兄弟!
看到他們真開心,還聽說他們這禮拜有請方舟去培訓,
吼……我也想玩玩bass但晚上還要跑去那兒真的(會因為打工一天)懶掉。

大柔今天回來了,晚餐還被金英阿姨他們碰到。XD

洗完澡坐在這裡,想到今天的事情都會笑,
如果每天都這麼充實不知道該有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