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送走一批人,包括妹和婆,
晚上煮了水餃後又三個人離開,
家裡剩下三個人,好安靜。

今天早上醒來,跟這三天一樣都是七點半、八點左右,
可是我的智齒附近持續前兩天的痛楚,
讓我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所以都躺回床上睡到十點,
早餐省了,午餐自行解決+看日劇。

因為嘴巴裡面的不舒服,真的是「萬念俱灰」,
書翻兩頁就懶了,MVP一天玩三場也差不多,
bbs和其他有趣的網路事也都提不起我的興趣,
所以三四點後睡到吃晚飯變成了這兩天的生活模式。

我真的不想這樣…但過年誰理我想幹嘛,
剪頭髮貴、醫院都還沒開,
騎車出去到處都是人,腰酸背痛又不能打球,
說實在的,覺也睡煩了,
還要被表姊說我變得更有福氣了… 囧

看看明天會不會有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