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啦!

為了慶祝開學,前兩天為了NBA LIVE 2007買個羅技的搖桿,
雖然衝動了點,但MVP 2005可以用,還要跟卲頤借NFSU 10來開呢…XD
我真是瘋了!不過我相信我自己這學期唸書的執行力。 :)

禮拜一隻有兩節課,可是我今天蹺掉了,
正當理由啊各位!

我 去 拔 智 齒!

我牙齒算健康,除了小時候拔過一兩次牙看過牙醫或洗過一次牙,
就沒再踏進過牙醫診所了~
這次是去自強和中正路口的邱丕霞牙醫診所,
因為之前跟齊阿姨載過NZ姊妹花去看過,被環境和先進儀器吸引去的。

不過我不是去做牙齒美容之類的,
所以今天照個口腔X光、電動躺椅(附液晶螢幕看X光照片)應該也還好,
不過一般牙醫診所好像沒有吧?anyway我覺得很好玩。XD

以第一次去來說,醫生的態度有待加強啦,
不過我幫他找個台階下--居然有業務員夫婦在看診時間找醫生…
如果我是醫生我也會不太高興的,連護士都很大聲的偷罵。XD

智齒拔完麻藥麻到嘴唇旁邊也麻了…囧
現在麻藥也退得差不多了,也沒很痛,
下次再拔幾顆吧…XDD

週休五日,明天正式上課囉!
開始我的一二年級重修暨獎學金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