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90%是1/11寫的,過年閒閒,
茶餘飯後不想出門又想看點八卦的,
請繼續往下看。

在網路上找到國小五年級的同班同學…囧
神奇到爆炸!!!
據說是初戀情人…XDDD
不過有些記憶有待釐清,基本上是我暗戀啦。 =..=



其實不是刻意找,因為ptt的高雄板有人寫了一個網頁,
讓大家去登錄自己的基本資料,我也有玩,就搜尋了一下,
結果看到1986又跟我同國小的女生留了個無名,
想說看看也好,就看了幾本相簿,覺得有點像就留了言
沒想到還真的是她!!而且她還記得我全名咧!

這輩子第一次感受到「女大十八變」的震撼,大概就是她了。


以下是在無名的兩篇留言。

=================================================

主題: hihi
留言人: leohsi (2007-01-09 17:15:10)
留言內容: 從ptt高雄板友那邊連來的~
應該會是前金國小同屆的XD

妳也是沒離開高雄的人哪 = =+
板主回覆: 哈哈哈!!!我應該沒認錯吧!
你忘記我了嗎?
我們是同班同學阿!!!
五年級的時候!


主題: 不會吧!! =口= (悄悄話)
留言人: leohsi (2007-01-09 21:54:47)
留言內容: 妳…妳叫什麼名字!? 囧a

至於妳有沒有認錯嘛…很好辨別
我姓習…hmm
板主回覆: 這我知道!
習永曄對吧!
哈哈哈~

我是黃夢涵啦!!!
不會真的忘記我吧!
有差那麼多嗎?


主題: 我… (悄悄話)
留言人: leohsi (2007-01-11 08:35:04)
留言內容: 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傑克!

其實我從板友名單那邊
看到了五權國小 我就有在猜是不是妳了
(這好像是我對妳唯一的瞭解…)
國小我很宅 沒啥出過門
第一次聽到五權這個名詞 還是從妳的口中呢

看了幾張照片 也許是印象模糊了
又或許是太久沒見 (小六以後!?)
所以又覺得不太可能…

好啦 既然現在都已經確定了
msn我也加下去啦 =..=
正值期末 若妳有空就聊吧~

=================================================

剛開始在MSN上聊的時候,
我只能說我有無限的悔恨啊…
誠如昨天那篇網誌說的,我真的是木屑!

那時候這位同學會在我生日的時候,
打到我家跟我說生日快樂,
也會透過跟我同國中的朋友拿聖誕卡片給我。

唉,我不僅在國中時期忽略了這個朋友,
也在重新搭上線之前淡忘了許多的記憶,
一個應該會是一段很好的友情被我親手毀掉,
我看我再降個級當炭灰好了……

我承認我有不只一次用google找過這位同學,
(我用google找人的功力不容小覷哦…)
可是就是找不到,還好拜ptt之賜,
呼,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不會再失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