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是休學的deadline,
跟著另一位同學,因為都同有一次二一,
這學期也都有危險,所以一起辦理了休學手續。

這個標題當狀態放了兩三天,
感謝很多同學、朋友的關心、慰問和鼓勵,
小呆衷心感謝你們。

很有趣的是,
電通人的反應都不驚訝,
但非工科,或還不是大學生的朋友,
如果是面對面,臉應該會是綠的吧?

就先說明吧~(以免大家都變史瑞克XD)
我下個學期就復學了!

當然,休學單和離校手續單都填好,
學生證交出去的那一刻,
我想只有親身經歷的人才知道那個痛…
即使馬上就回來了,
可是有個疙瘩,覺得自己目前不是學生的身份…

這學期有別於以往讀書態度,
但似乎因為高估自己--學分選一堆,
加上還不夠堅持和基礎不穩,
以致於下了這個決定;
除了努力過卻得到如此結果的不甘心之外,
我很好,心情也很平靜,
也因為家裡都支持我,
鬥志也並沒有一絲被澆熄的跡象。


祝要期末考的學生們都能發揮水準,
能pass的就讓它們pass過去,
讀累了,也許可以想想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