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日記
但好歹今天記一下這幾天的事
還是用key word吧 =..=


「TIME時代經典用字」套書終於被我找到了
妳有變漂亮
噢我話好多
大專有所謂的班底了:D
什麼!? 教電腦喔?
桌子房間真的很亂
好多書要看
唉呀靈修.. 讀經進度更慘
全中門一定會很棒
怎麼每次做在芳莉姊家放的影片都會兩三點睡
咦 好多日劇電影也沒時間看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無聊
糜爛是什麼?最近習慣睡到八點半嗎?
王建民卡多一張
時間真的很不夠用 問題出在哪?

好 接下來是今天的

原訂中午約好到教會吃 再幫歆柔弄一下電腦 只打半天工
沒想到哥他們下來
所以就急忙把電腦弄回原樣
也還好今天預定只打半天

一切順利進行
然後還打了搶十的桌球
哼哼 杜歆楷也來跟我搶十吧

回家吃完飯
六點半準備去教電腦
結果爸忘記接安靜哥家小朋友
衝去接 碰到芝瑛阿姨 真尷尬

嗯 然後就不多說了
只能說這輩子第一次到這麼高級的住宅
然後教個電腦居然有超出我預料外的報酬…
恩典… 這是恩典

回來趕加油潮 不過也只加45..
然後今天只剩一個小時多一點點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