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手札
在monthly schedule 十一月並沒什麼大事
就只有用紅線框起來的期中考日程+系際盃
weekly的地方倒是精彩得很
一堆考試和期中考完後延伸到十二月要忙的事

十二月
事情應該會多到weekly的地方寫不太下
我不敢想
還是走一步算一步....

===========================================

期中考 砸了
我相信在我身邊有許多聽到我說過這句
「我這學期唸書情形真的比前幾個學期都好」
有些人也覺得我變得比較用功
可是數字真的幫我自打嘴巴

經過兩個禮拜的懺悔和檢討
(對啦 失敗沒理由 但有原因好嗎?)
是靠近期中考前的輕敵和沒有堅持
簡單來講 也講難聽點 就還是不夠用功
(對我重新爬起來來說真的很難聽)

就不繼續講贅言 總之
昨天羅誠來找我吃宵夜 聊過以後的結果
我會把那個第四週後就沒去過的數位影片探索停掉
(因為它要我在期末交一部影片 交了也掰了吧)
專業方面 我會停通訊和信號系統

這個決定
有人會說我學不乖
有人會說我憨(台語)
更甚者 會說我白痴吧

28學分神話 有人挑戰成功一半
我則要28-2-3*2=20
20學分 對期中考那些數字來說也不百分之百安全
很悲哀吧
但我想既然做了決定 就不是後悔的時候
如果到期末還要出絕招簽大張的
是不是真的被退學比較快?
真的把心放在書本上吧 習永曄我拜託你!

===========================================

系際盃 上場代打一次 沒建功
其他時間就在跑壘指導區和觀眾席
看了兩場雖然未能晉級但卻精彩的比賽
你說沒能在先發不失望嗎 嗯 當然會囉
跑復健+憋著不打籃球+切腹切不完
但也許身體稍微休息調整了一下也算是值得安慰的

===========================================

今天江傳文sir在講考研究所 推甄
昨天email收到畢業冊設計徵稿
graduate or graduate
對我來說似乎很有距離
可是怎麼認真一想
正常來說 明年這個時候我就準備畢業了?

真的好快
就像 現在是今年的十二月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