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的首先 即使我不配說
但 依然
我是個基督徒

我曾經
是容易感動 懷舊 感嘆 流淚的人
是父母口中比同年紀成熟的孩子
是同儕口中好笑 可愛 幼稚的人
是長輩口中乖 棒 順服 聽話的孩子
現在還是如此

我曾經
喜歡拍照 攝影 音樂和網路上的事情
喜歡大笑 自嘲 發揮幽默
喜歡不做好自己該做的就管別人的事
喜歡在別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毛遂自薦
現在也還是如此

而現在有了一些改變 (抑或是早已存在?)
我是
自私
驕傲
的人

我看到了我的雙面
我也慶幸還好這是雙面
但最好是好的那個單面生存下來

我想這次應該不是失焦
是需要整理
是需要人陪

沒有人陪 所以悶吧

妳就知道為什麼我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