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刻 我感到我的存在失去意義

打那什麼鼓
做那什麼影片
人的稱讚不過一時

會一點邊的東西我會太多
沒有一項算是精的 也沒有時間磨成精的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做了

到了期中考才來這種低潮
我這無用的僕人
現在連見BOSS的膽都沒有

接學校case好像也沒影響多少
還不能拿來當不唸書的藉口呢

電路零件超少應該是做得出來才對
可是為什麼我不想動

到底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現在的羅馬書和退修會並短宣
之於
眼前的影片拍攝+剪輯
之於
這禮拜每堂課每堂小考和下週每個大考和剩下的兩年學業還有研究所


我所擅長的(那些皮毛)和本科系到底哪裡勾得上邊?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但時間就是這些了

我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