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漸漸地tired of我那一觸即發的情緒按鈕
而且按鈕還很多顆 for example
"驕傲" "動怒" "失望" "懶惰" "懦弱" "猜忌"
要做的不就兩件嗎? 親近神和把書唸好
但這幾顆按鈕著實讓我遠離神和書本

主日敬拜讚美的服事
大專電子週報的服事
關懷人的服事
一堆瑣事但也是服事的服事

這些事情在近期總輪流按著我的按鈕
有個開關(不是按鈕) 或許我偷偷地把它關上了


"生命的服事"



(以下是我這輩子第一篇攻擊性的文字
不知道為什麼寫起來有點疙瘩 所以我加了這三行
請用它有著偏頗的觀點來看待)

我不想猜我很不喜歡猜
但是問了你們 也還是"我不喜歡的答案"
我自負地說你們這些人通通都在假 (almost is)
我不管那是所謂的自我保護還是心情不好或是個性
還是"Sorry, you are just not the right guy"...etc
我就是不喜歡!!
照我的個性 哼哈
我會開始改變我自己以至於去迎合你們這些人
然後我呢 我呢 我呢
改變後的我 還有真的我嗎? 還有"我"嗎?
可不可以有更正面更積極的update package?
這種更新比微軟的WGA還爛好不好

又是那個該死的"總有一天我會知道"

人本來就很自私 So am I
上面寫的不是所謂的"全世界都對不起我"
可以更正面 謝謝

p.s:認識我的人也許會知道我為何而寫
有想說的請不吝賜教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