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一件事十分困擾我
就是 要怎麼看誤人子弟這件事?


我覺得不適任的輔導帶領團契沒有比人被吸入異端來得好啊
有願做的心很好 但是生命會影響生命
一段長期的服事有願做的心不是"起頭"
而是持續都要在神面前(被)察驗的心志
甚至這是神對你特別的呼召
所以根本不是拿來說嘴掛保證的


還不怎麼能獨立思考的學生是無辜的
可不可以把自己的身心靈都調整健康再去給人好的影響?
神的時間表永遠不晚!!


願祢打發合用的工人 願祢鑒查


「我是卑賤的!我用甚麼回答你呢?只好用手摀口。
我說了一次,再不回答;說了兩次,就不再說。」(伯4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