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昨天國中同學小聚第N攤
除了筆之外之前都看過了XD
提早走(走太快忘了付錢 Orz)是因為
永儀帶高中同學下來高雄玩


昨晚兩點睡還體驗到不太像是一級的地震
今天起個大早 -- 九點 (= =)
她們今天第一站是享溫馨 兩人唱六小時 (囧)

帶她們去富林買了早餐 我坐在那兒吃完
回家後開始幹今天的活

整個早上就在家中方圓三公里的地方晃來晃去
為了找到比較便宜的數位沖印店
一開始問到12"*18"(約A3大小)的都350
我最喜歡去的高大最大尺寸(好像是24*30)居然要1200
但後來問到有300的 而且看起來是老店
我家旁邊復興路的天美也是300
尺寸更大的也都六七百 看來明天是印定了

下午就在設計程序單的版面
紙也送來了 可是 我要兩種紙張各125張A4大小
淑方姊好像誤會我的意思
紙當然是訂全開的 但我不知道全開能裁成幾張A4
所以我寫各125.....好吧 到底誰的錯 Orz

沒吃飯+做很久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醜 還是需要修正


三點多兩個美女回來了
小小休息了一下 因為摩托車不夠 只好驅計程車前往夢時代
一坐上車 運將一開表 85!!?? 這是開玩笑吧??
跳得我心臟都快停了 還好130就到了 再下去可能會挫起來

夢時代我終於看到你啦 >///<
門面真的好漂亮!!
不過整個逛下來的心得是
再這樣下去會倒.....之前有他們週休五日的說法不是假的 = =||

拍了一些照片 沒什麼特別的啦 (搞得我跟觀光客似地)
就一直用眼睛看看看 (包括一直被閃)
然後嘴巴一直碎碎念這樣 腿也鐵了

我在大創(高級10元商店XD)買了棉花棒和CD
棉花棒是因為我妹每次都拿我的
CD就妙了
狀態掛一天說需要結婚進行曲(華格納&孟德爾頌兩個版本)
小欽很熱心地幫我找 孟德爾頌OK!
後來找半天終於載到華格納的版本 但音質不好
沒想到!! 那片39元的日本CD竟然有!!
(日文旁邊有英文....還好 哈哈)
這下915所有音樂都是正版的了 =..=

晚上大概八點多回來 坐36
等101號那群人不知道瞄到站牌上"適逢假日行駛"的字眼沒XDDD

好 交代完了 繼續幹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