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嗚 是沒停的一天!!


八點半圖書館上工 移架大工程告捷
心得是
為什麼我的手這麼沒力?
想到以前跟女生比腕力卻苦戰的經驗


十一點半奔至教會拿stand
買了個劉江便當 橡皮筋撥開了就祝謝 說
這是我的便當 我自己買的 每逢吃的時候…喂

排練了一輪 我某落詞 timing也接不準
顥騰則是某吃螺絲
這是之前排練從沒發生過的情形...


開始前半小時同工們一起為聚會為學生禱告
然後就正式開始囉
我跟顥騰跑去換起人模人樣的白襯衫打漂亮領帶
最高的鈕扣連著硬領子頂著脖子真是不好受
而且不進冷氣房就會一直冒汗...


正式上台 果然是人來瘋
兩場下來雖然有些小突槌不過迴響都不錯
之後周雄老師的分享 對已經是大學裡超級老人的我來說
依然覺得是場幽默又戳到重點的分享


整個下午結束後 整理整理場地
後來就把keyboard和stand扛回教會
跟阿湧直奔遊戲飲食屋跟菀姿姊碰頭
(不過我們有走去小七各買了大亨堡和滿福堡)
低消一百 三個人各點了一杯飲料和共享一份薯條
玩了一場stone age和卡卡頌 玩完還小聊了一下
從不到七點坐到十點半
雖然吃的感覺貴了一點 但德國遊戲都是玩免錢的
而且店員真的超專業態度又好 下次還要再去~


今天真棒: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