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巧
看電視的時後轉到不常轉到的緯來日本台
而且又是極少看的Music Station
當時正好有一團是整個樂團的表演
就仔細地看了一下

嗯 就我這個不是第一次看樂團表演的90%門外漢來說
其實每個樂手要做些什麼多少知道點皮毛
至少 我在教會也打了三五年的鼓
鼓手負責什麼工作 也略知一二

這次915學青大老們有樂團表演
但說實在我們都是第一次
而看過樂團表演的經驗 我想也很有限
不仿 最近有看電視的話
多注意看那些平常不太注意的 所謂有「整個樂團」的畫面
(MV就算了 那看不到什麼的)
Music Station啊 Channal V或MTV的演唱會(音樂)特輯啊
去看看怎樣才是個樂團的感覺

我相信那天來的人 可能也有一些是跑過演唱會
或是有樂團經驗的人吧
不要一站上台 人家一看就知道你們練得多少
又或是 根本不懂的人心裡也嫌這場表演實在難看?

如果怎麼轉台都看不到 那就看看這篇文章吧
很巧 今天逛bbs看到了這個站
裡面也有很多很寶貴的樂團各人員的經驗談
上台注意事項


嗯 我想最簡單的就是自評
至少 可以把自己當成那天去參加活動的人
看到台上那一個樂團的表演....你會有什麼感想?
就像是是你的朋友邀你去參加他們校慶
帶你去看他們學校熱音社的表演那樣

以上
希望大家在奮力禱告之餘
也要盡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