蹺課蹺很大
我是得了嗜睡症嗎?
我想我期末真的死定了


油門一直很緊而且偶爾會小爆衝
吃過飯後準備去修車
沒想到......車子不知道是怎樣
突然惡化成連電都沒有過
只好乖乖頂著大太陽牽去修
換了電瓶和油門線 共1100大洋 騎回家也都正常


然後我又睡了一個下午 damn!!!


晚上出門加分去
到了創新路口的小七買了東西準備直奔學校
耶~~~~~~又發不動了 = =
一樣是沒過電的感覺
而且一路上其實都有中風的方向燈咖咖聲
還好腳發發得動 不然今天真的是損失慘重
晚自習完 怕半路出狀況 就打算明天放學再騎回家修


久沒坐捷運 拜車爬待之賜
尖峰時間人沒比去年剛開始的優惠時候少
看來我也要趕上痞子英雄的熱潮了
(什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