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我意料耶!?

This doesn't make any logical sense!


我累 我想逃 我想擺臉色
但當我一進入到那個時空
累 想逃 想體貼肉體的感覺
一掃而空 而且還會在其中歡喜


我一度懷疑 我是不是多了幾張面具
把自己武裝 掩飾地好好的

但已經發生好幾次了 應該不是



What I found is that --

Lord, You made a transformation on me;

and it is definitely not my job!




Give the honor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