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呆從台東回來啦~
台東真是個山明水秀的好所在
下次一定要自己坐火車 再去到處遊覽

有很多美美的照片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只要在信愛教會一天似乎就擺脫不了做活動回顧影片的任務
這次我又弄到凌晨三點多啦........
還沒回房間呢 直接趴在信宏安峻顥騰尊賢房間的桌上睡了
七點就起來回房間收拾行李 吃早餐
再來就是見證會和主日 (敬拜讚美還彈吉他 囧)
回高雄的路上 老中青都點了歌來唱 就這麼沒停的到了高雄
不只一些國歌級的歌出現時很high
不high的時候我還一直跟兩個小妹妹閒聊 逗得她們好high呀~
(再次證明我專門吸引小妹妹.........嗎? <囧>)
六點左右下車 幾個人找一找去吃飯
顥騰尊賢吃飽之後也來我家待了一下 九點左右回去

到了十一點出頭 msn視窗還有聖芬和許智湧
突然覺得到了臨界點 想說瞇一下
(不好意思啊就這樣把你們晾著Orz)
結果就到了今天早上七點…我只記得我把手機鬧鐘按掉
再來就是我媽八點四十分的呼喚了(對 我睡過頭…)

今天中午載妹去火車站 順道再往北走買了漢堡王
想到爸中午快下課 就去M買了可樂給他
回到家看了邊吃邊看鋼鐵人 吃飽我又覺得好累
又從三點睡到六點 這樣補一補…希望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