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咳,不是,我喜歡的是「女生」。
然後呢,就是大家想知道的那八點了…

不過到底「理想伴侶」的定義…?
至少我「伴侶」的定義放的更遠,到夫妻吧。
那「理想」的定義…就比較不容易達成好了。

1.She's a "nice" Christian. (先決條件,也可以說是,前提)
2.有點姿色。(會這樣說大概代表我還年輕(笑),膚淺啊…)
3.有幽默感。(just like me.....?)
4.跟家人有好的互動。
5.吵架的時候能有好的溝通。
6.體貼我支持我,在我的工作上。
7.對我沒有隱瞞。(也可以說是什麼事情都可以拿出來彼此傾聽)
8.不能太早離開我(我也不知道我打這個幹嘛…)。

謝謝收看,走之前先看看名單,有認識的可以再飛過去 :)

name list:

布丁柔
包子
小龜
milkbear
阿修
茶米
波斯
Sg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