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事 給大家笑笑

----------------------------------


我媽去燙頭髮 磐石今日延後開市
吃了早午餐後我下來開門

狀況一 我忘了開發票機
馬上call媽問怎麼補印發票 但連打三通都沒人接
還好這套新系統我build的 手忙腳亂間還是被我找到選項了

還沒喘口氣 兩個姊姊進來
其中一個姊姊很眼熟 結帳時查了會員
果然是七賢路禮拜堂的 六年級尾班

重點來啦

姊:啊今天怎麼你顧店啊
我:今天早上我媽拿頭去給人家燙
姊*2:啊哈哈哈XD 喔…這講法還蠻恐怖的哦~
我:科科

==結帳==
姊:呃 你忘了找我一塊哦
我:嘎啊啊啊 (手亂揮舞) 抱歉抱歉抱歉
姊:還好啦 我是一塊錢 別人的話就很難說啦
我:嗯嗯嗯對啊
姊:嗯… 小弟你加油啦
我:科科
姊:啊你現在高中嘛 你……(編按:還沒說完)
我:(竊喜) 科 我大四
姊*2:什麼啊啊啊!!!!!
我:科科

然後就再閒聊一下我讀高科大+坐捷運和接駁車上學



樓下你說說看我有沒有在裝單純裝可愛
(不過我真的覺得有時候我是雙面人 科科)

p.s.:科科純搞笑 我不會真的科科的好嗎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