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聽過這首歌
但是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Eric Clapton喪子後化悲傷為力量的紀念創作
看了別人寫的介紹 寫得不錯(有該單曲的試聽)


這是youtube上比較有年代的unplugged(不插電)live版
其實對照故事和剛好適逢清明節
這首歌我一聽 眼淚就掉下來了
這兩天一直放 也一直找譜和看別人網路上的彈奏示範
但真的要動手練 又是下一個暑假時的事了吧..

我相信美國人對天堂的概念
絕對是受聖經裡啟示錄(21:4)中記載的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對我呢? 我也是這麼相信的

昨天掃墓 我們全家和姑父一起在墓前唱「相約在主裡」
我沒有哭 也沒有激動 why?
一方面 我覺得我被掃墓人潮影響了 (我沒有在清明節掃墓過 通常都是在過年)
但我也相信 在神的國中 是好得無比的
縱使有不捨 但就讓那些美好 在不會忘記的回憶中繼續流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