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像在放假



昨晚車放學校 阿湧載我到捷運站 我自己坐回家
早上七點 媽載我到中央公園 今天學生似乎又更多了
一堆新興高中和雄女的跟我反方向 上車後 不意外 有很多三民家商的

今天南台灣客運似乎脫班
有一個似乎是高科大的職員一直跟捷運員工抱怨
(捷運公司的人也很無奈 畢竟接駁車歸市府(交通局)管
所以才派人來站牌這邊調查 留了姓名 電話 和等候時間)
hmm..離峰時間準時 沒想到早上反而脫班?
前兩天的好印象讓我寧可相信是塞車

到學校也晚了 不過是彭帥的課 沒關係
買了早餐邊吃邊聽 第二節跟上禮拜一樣很不爭氣地睡著了…
今天小傑沒來 空堂我就繼續睡
大概十點半的時候去圖資館晃一下 我覺得我會開始變成常客.....(?)

汪先生的課依然聽得懂+聽嘴炮=很快樂啊
考試你就知道... = =+

下午沒課囉 今天有重要任務!!
1.剪頭髮
2.送飲料到宣揚(電腦公司)
3.補辦身份證

就提送飲料這件事好了

之前我家書房收銀系統壞掉
我們使用的ERP系統的工程師幫了很多忙
因為之前也在那邊打工過
覺得一定要做點什麼回應or報答人家一下
所以就到附近的Donutes(多那之)買了十杯咖啡+十個小可頌=400+80元
也許是因為煩悶的工作中蹦出了平常不會發生的事
我真的覺得雖然錢付出去了 但因著他們開心 我也開心

倒是 我在多那之被搭訕

我去買個可頌出來 回到櫃台旁等餐
這時 看到一個OL朝著我走來
到離我一步的距離的時候 突然手叉腰
那個瞬間我還往後瞄了一眼
以為她在跟我後面的人說話 (事實上我後面也沒人)

她說:「吼~都是你點了十杯害我等了很久」
唷 這倒有趣了 我回說 不然你請他們先幫妳做啊 我不急
大概是剪了頭髮覺得自己特別帥所以講話也很流暢 反正就這樣聊開了XD
對方是一個在三商美邦工作的(中上)正姊
小聊了三五分鐘 還跟我要了MSN (都這麼晚了也沒加嘛 什麼鬼!)
不覺得她是想拉保險 反正我是抱著讓自己交遊廣闊的心情囉


回家顧店讓娘拿頭去給人家洗
時間飛逤 娘頭洗好 飯也煮好了
一切盡在歡呼中 北京!!我們來了!!!!!!!!!


雖然每天都有唸一~兩個小時
但似乎是準備考試而不是複習當天的
跟之前預設有出入 要改進



所以我說很像放假啊
這是篇沒有文筆可言的流水帳
我很想寫圖文版 但我真的沒時間弄照片
也該來算微積分了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