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電路學小考 今天非常美好

第一次買休閒包
第一次坐高捷(上學)
第一次看到這麼豐富的國際棒賽


買包包 做很久功課了
看PTT 看網拍 跟朋友打聽
學了很多名詞 認識了很多牌子 跑了兩次漢神
從FX CREATION($2212)到MUJI($1390)
結果 還是敵不過一見鍾情 買了Converse (算是手提tote吧)

昨天捷運通車 其實早就想著
要趁著課很少的今天測一下坐捷運+接駁車上學的時間
今天算是一切順利! 要不是我沒折疊車(現在也還不能上的樣子)
我一定天天搭捷運........

今天出門整個就覺得我是個大學生 (都大四了 囧)
以前我的外觀基本上100%樸素 或許這是被說高中生的原因之一
其實我還挺喜歡樸素…只是最近物慾蔓延
想瘦所以可以買衣服來搭+換眼鏡+剪有型的頭髮
基本上我還真沒這樣做過 但現在大一(甚至高中)早就弄過N次啦

扯遠了


晚上的球賽從一下開始看 比賽內容應有盡有
雙方的好投和關鍵Nice Play 兩邊分數的互咬 戰術的執行
球迷球評一心 場內衝突 誤判 反超前全壘打 天堂與地獄三溫暖
我不想跟PTT鄉民起舞 我覺得無論如何
在記憶裡留下的 是一場經典的好比賽 而不是判決和失望
中華隊繼續加油!!


報告寫完了 考試和照片和高捷心得等我吧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