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前一個禮拜到今天為止
磐石掛點的收銀系統和更換硬體的"工程"算是告一段落了
為什麼這次如此積極泡在裡面?
或許是那次家庭會議開的支票吧


去年底 我就有很強烈的預感
今年是極重要的一年 而可能會有一件很重大的事發生在我的生活中
至於是什麼 還有十個月可以找答案


說到開支票 我似乎是有能力開
卻時常無法兌(100%的)現 甚至跳票
現在定成今年目標會不會太晚?




開學 我還不敢說預備好了
好像可以很狀況內 也可以很狀況外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只希望可以趕快實行每天唸書兩小時


禮拜天過後 我只想 平淡
有點藍色 但我微笑著


揹我走這段 好嗎?


噢 我想起還有張網頁的支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