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 應姨媽姨丈的邀請 到湖內聚聚
這個周圍都是田的地方
除了籃框被拆 後面養豬的全沒了之外 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但說實在小時候也沒出大門走過 真的沒變嗎?)

開飯前的時間
在表哥他們的檔車教學和我爸跟著弄大盆栽中度過
噢 姨丈還帶我到台南縣走走
聽起來很遠 其實只是三十公尺分鐘的距離 (分界點上)
現在還是一條簡陋的便橋 以後兩邊就通了
那邊的養豬戶消失也是因為整治台灣黑龍江-二仁溪的工程



很多道菜 但十個人還是把整桌東西幾乎吃個精光

吃飽後堂哥們就窩到小屋去玩賽車了
大人在客廳聊
我進進出出好幾次 (也帶妹去台南縣晃了一下)
後來也睡著了


約莫五點離開 車上四人決定去興達港晃晃
買了必敗的魚丸、炸鮮奶(高雄都沒有了耶)和蚵仔煎在車上解決
吃完之後又睡著了 真是有夠豬


晚上去IKEA買紅色長手的愛心抱枕
拍了幾張照片 我滿足於這簡單的幸福
我實在不敢奢望未來我有這麼安逸的生活
是暗潮洶湧的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