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接到莉苹的電話
說是要騎車去台南吃東山鴨頭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幾天正好在想
我的大學從沒騎車出遠門年輕過
當下反常地一口答應了

睡前看了預報 多雲-降雨機率:10%
我想我應該是帶著笑
想著"明天應該跟今天一樣是個好天氣"入睡的吧

隔天早上起來 冷得我直打哆嗦
八點多出門去教會 抬頭望了望
嗯 真的多雲耶 但雲也太厚了點....

詩歌敬拜結束 迅速跑去小七買了早餐來嗑
柏油路居然是濕的!!!!
趕快傳了簡訊給莉苹(據說還在當睡美人)
經過一陣通聯之後 台南東山鴨頭行變成大遠百古拉爵餐敘 囧

如果要二字以蔽這個冷冷的下半天
the first word would be -- 「冷」
我不知道一個胖子怎麼會這麼會怕冷欸
the other word, 「拖」
從麥鏢跟老媽去全聯辦年貨趕來、古拉爵現場等到兩點
到後來走過港隧道的曲折離奇
其實我發現我們還是保有一點年輕人的本錢 (時間)

去了哪些地方 照片都有紀錄 (星空隧道真是令我太興奮)
只是 一直鐵齒想練不開閃光的P模式
無奈室內光線暗和經驗還是太遜 所以拍了一堆抖抖照 還請多包涵


以後還有機會這樣玩嗎?
不禁有股淡淡的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