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多快六點 我在房間 爸在一樓顧店
正因為家很大 所以我爸在樓梯間大喊我的名字是很正常的事
(通常是要要上廁所or幹嘛) 才走到樓梯口準備下樓
就看到蹲著的爸和躺在樓梯間的婆

對 我家高齡83歲的奶奶不知道摔了幾階
總之看來是傷到了左腳和左肩
(btw 老人家只要摔沒有不痛個一兩個月的)
感謝主 神智清醒 但痛到站不起來的狀況下
我跟爸一起抬著婆回房間躺著

回床上後 想帶她去醫院照個X光
可是因為婆不太能移動 所以只好叫救護車
(這兩天我們這條巷子很熱鬧..)
現在我爸一起坐救護車去阮綜合了

上次 也是十一月 三年前
好像是要倒垃圾 跌了不少格
記得那時候大一住學校 妹打電話給我
流很多血 頭縫了五針 還是我媽一個人帶奶奶去醫院了

急診結果 腿有骨折 需要開刀+住院
為她禱告囉..

p.s.:里長伯和好鄰居和家人們第一時間都來問候 很溫暖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