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負面的>

我不想活 不想活在沒有亮光的下半學期
我不想活 不想活在每天問自己卻完全不知所學為何的生活
很苦 真的很苦

平常大家看到我依然笑臉
我感謝主讓我的顏面神經運作正常
究竟為什麼? 我在心底吶喊千百次「答案不是退修會」
可是我又找不到除了在期中考前有了這個佔掉最後衝刺機會的時間
有收穫嗎? 很大 很多
禱告何嘗不是生命中比唸書更重要的事?

我平常也在準備 小考也沒有考多差
難道我真的不適合唸電通? 那電子科怎麼畢業? 高科大怎麼考取的?
我抱著信心考期中考 換來的卻是這些分數?

未來在哪 我不知道 我現在只想盡本分 然後畢業
研究所 再說吧 沒起色的成績 我決定當兵先

壓抑著情緒 不是不想發洩 是沒時間發洩
我只能繼續唸著我還有興趣但似乎永遠考不好的書
還伴隨著一堆人家眼裡看來我所不該接的事情

對啊 還債嘛 就是這麼慘 活該啊
沒有以前種的因 就沒現在這麼爛的果

可是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已經改變了卻一點起色都沒有......

<以下是正面的>

除了讀書外的事
聖光工讀是沒問題
但得勝者一樣要改
敬拜課程一樣要上
泰國短宣一樣要去
915大型佈道會一樣要籌備
可放的東西好像是教務處的影片

然後是作息和靈修的調整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我能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