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三上很順地選到28學分?
為什麼 三上提前結束?
為什麼 沒有憤怒失望?

為什麼 三下有宿舍住?
為什麼 提前「放假」也能充實?
為什麼 我打工從來不用找?
為什麼 總是有那麼多的愛?

為什麼 我沒有太多朋友?
為什麼 我有願意相信我的朋友?
為什麼 我有能依靠的知己?

為什麼 長輩總稱讚我?
為什麼 同儕會靠近我?

為什麼 我沒有錯過「校園」這個大家庭?
為什麼 我屬靈的眼睛打開了?
為什麼 我渴慕了?

為什麼 我能夠成為榜樣(借鏡)?
為什麼 我能夠擁有一些技能?
為什麼 我有完整的家庭?
為什麼 我有讓我成長的經歷?
為什麼 我能成為別人的幫助?

為什麼 心裡出現聲音?
為什麼 感覺呼召萌芽?

為什麼 我更堅定地說:「我要走這條道路」?


一切都不簡單
也不那麼理所當然

cause it's all ab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