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暑假正式開始的第三天,我終於要開始打日記了。

早上,跟妹去吃完蛋餅以後,帶著「世界是平的」,騎車帶+陪妹去剪頭髮。
中午,跟妹去新興國小還有愛群國小發八月才藝營的DM。

下午睡了一下以後,是重頭戲。

大柔一個上一次見是寒假、再上一次見是小學時候的朋友,來高雄玩,
為了盡地主之誼,要帶她遊高雄,也邀了我妹和我,
後來巧瑩也跟我們一起去,對,又只有我一個男生…囧。

她們三個女生坐公車,我載妹;第一站,英國領事館。

為了集體行動,把車停了跟大家一起走隧道過去,
上一次走這個隧道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小時候走過這個隧道都是為了看CBA還有亞東劇團在逸仙館的戲劇表演呢。

大約步行十五分鐘走到了中山大學另一個門口,
往上走就是英國領事館了,這是第二次到英國領事館,
新奇的是原來妹可以在地牢裡站起來…hmm。

走原路回到渡船頭,帶蒂芬見識高雄正港的海之冰,
不過這一見識,我也見識到了……今天是我等最久的一次,
大概有三、四十分鐘吧…。

海之冰人多不稀奇,到了旗津才發現,原來高雄旗津也可以被組團逛…
除了有個某公司的團以外,另外一大攤,從領隊舉排看到分成了Group二十幾,
真的是嚇到我了,沒看過這個沒什麼地方可逛的高雄可以塞得像墾丁。

到沙灘拍拍照,吹吹很強勁的風,擦擦眼鏡,
回程買了必吃的烤小卷,也該回家了。

喔天啊,寫日記的fu真是有夠生疏,還是記敘文佔文章內容多數;
不過,今天這樣才叫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