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興奮了 沒看過這麼順的比賽
才進門呢 就要把這篇網誌寫完


上一次進澄清湖棒球場是什麼時候我已經不記得了
大概至少隔了有兩年了吧

昨天中午吃飯時決定跟阿修一起衝
吃飽就到台糖旁邊的7-11用ibon買(ibon好酷)
買到三壘側O區第三排 雖然有網子 但離打擊區還蠻近的

下午一陣大雷雨讓在上課的我每當老師螢幕一切回來
就緊盯著高雄+熊板的鄉民回報各地(包括澄清湖)的天氣狀況
傳簡訊跟阿修說 他馬上譙了「胎歌雨」XD

殺到球場的時候正在介紹主場球員、唱國歌和開球
順利地找到位子後球賽剛好開打
拿相機拍拍拍+嗑完晚餐 兄弟都已經打了四、五分了
三局開始加入敲加油棒和吹汽笛的陣容
台灣棒球啦啦隊真是太迷人啦 大叫還可以發洩一些潛在的情緒呢
(我絕對不是指LaNew的啦啦隊…雖然下一季我想去買她們前面的票:$)

今日觀戰重點:
恰恰連三轟+保送+一安 4-4
峰民陽春炮(看到煙火 爽)
黃龍義長傳本壘(應該是safe吧)
郭大俠離壘過早(看電視的鄉民說他有偷笑)


最後 真正的重點是
跟阿修走出球場後 突然忘記要上廁所這回事
努力在人群中逆流時 不料!!!
輝總?? 工作人員?? 後面…恰恰!!!!!??
來不及拿相機 只好伸出手 他他他跟我們擊掌啊~~~~~~~~
原來是要進去包廂接受賽後訪問
我們趕快去上完出來就在門口等
此時看到工作人員交頭接耳 阿修說 可能會從另外一邊
我們就默默地移動到另一個門口 結果真的是耶XD
這次來得及錄影了 恰恰進電梯時我很激動得搖手
他也有回耶~~~~(雖然不一定是對我XDD)


250在內野看季後賽實在太便宜了
最後 用阿修的狀態作為這篇文章的結束
「那ㄟ松嘎阿捏........場內場外隆揪送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