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信禮拜天約打球 都阿湧在接洽
今天晚上七點阿湧打給我說光信可能會晚到
叫我到球場 "找那個劉什麼…劉三牧師"



什麼鬼!!!!!!!!!!!!!!!!!!!!
我怎麼不知道這場球竟然是跟大咖並肩作戰!!!


到了球場 我想他大概不認得我
所以很尷尬地走到他前面明知故問:"你是劉牧師嗎?"
他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說:"是~我是 你是光信的朋友嗎?"


在這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光信跟他認識 囧
(還有美瑤阿姨 Daniel他們)


喔btw 因為劉牧師家跟我奶奶、姑姑他們以前在同個教會
算是舊識囉 所以光信後來跟他提了我姓習 我聽見他"喔!"了一聲XD


今天碰到的對手實力比我們強啊
但要是以過去那個膝蓋沒有鋼釘的劉三
我們絕對不可能輸.......


雖然只是隔一場上 但實在是太久沒打 上氣不接下氣
(上次"摸"球是在里港的時候…)
而且 應該先把筋拉夠的 可是已經來不急啦
明天早上起床應該會很爽........囧



很高興看到低調來南部的他
也很高興能跟他打到球 聊到天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見面~
願主祝福他到紐西蘭的生活和服事!!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