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

徹底實行睡飽吃 吃飽睡
對 就是吃飽就上網 打累了就睡 睡醒差不多又吃飽了
打了N場的MVP 2007 一整天沒出門
這應該是最放肆的一個年

我說 怎麼超空虛的感覺............?

<初三>

不知怎麼的就混到下午三點
學青有特別聚會 進去參一腳
大概前一天睡太多 後來有點累
然後又不知怎麼的就到五點半的晚餐了
吃新崛江後面教堂隔壁的麻吉咖啡
除了冰淇淋外整個不推

吃飽大夥到崛江裡人擠人 又跑到原宿那邊晃晃晃
(我說啊 團體裡有個在意的人悶 我也開心不起來 ←有機會改嗎?)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倒是好像真的很久沒出來感受人潮和過節氣氛的感覺

新崛江呀 我可能也快離開你了呢

<初四>

早上敬拜(氣氛)很棒耶 下禮拜我也要國歌大會串
很多人舉手 那 讓我們同心建造 禱告吧?
對我這個早已經浸在服事行列裡的人應該要有更多的反思和認罪才是

中午提摩希 我就說昨天的店有夠差
跟可樂坐對面耶 今天沒有被動手動腳(有替死鬼)
聊天還有禁忌話題 啊哈哈 我們是成人~~


晚上跟劉家8人一起在「老婆的菜」敘舊
他們北上後 以後要這樣聚真的很不容易

這個週末過後 有些人可以很快再看到 有些人不一定
果然 沒有比真實面對神、自己、他人並活在當下更實在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