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了兩個多月了
嚴格來說 只寫了一篇的文章

以前寫網誌 扣掉轉貼文章、音樂和短片
若是daily紀實 總是當成回憶錄
深怕忘了即使是極routine的一天中那些好似不值得紀念的moment
要是是那些自己為義的不才文筆
現在看來也不過只是當時對信仰或生活一些體認、思緒的整理

再兩週就在校園服事五個月了
停下腳步來看 心中還是無比的感恩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回應自己對學生工作的熱情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在機構和學校中間仍有許多的學習
感謝神讓我在不足中得到滿有愛卻不致於痛的支持和鼓勵
感謝神讓我能夠藉著這一切更體會到祂的榮耀與話語的能力
.
.
.
夢一般的五個月
在下個五個月後我可能已經離開這個極具歷史性、影響甚多人的團體
屆時面對的是兩張輕薄、帶有行政機關氣息紅印 也都有自個兒大名在上的紙
其中一張 不知上面印為"畢"或"肄" 即使我多麼希望透過有效的刻意練習 歡欣地見到前者
而另一張 是通知即將盡中華民國國民應盡的義務 只是 是去被戲稱一群爽兵的替代役

現實就這樣 越過了堤防般的學校圍牆後 排山倒海而來
時間 健康 學貸 工作 呼召 生命.........沒有一項抓得準的
就算知道生命對了就能確立呼召工作是什麼將不成問題貸款也總是還得完健康時間也都將逐一穩定
只是在那之前 在那之前 在那之前......是不是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呢?


總之就是很可笑的 delay兩年的畢業恐慌
另一方面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也並不真的害怕
只覺得在思考未知的確是未知
而可抓住的是多麼可靠的時候
這樣的平安比阿Q思想來得源遠流長
就有點像是…控告自己靈修不穩定的時候
卻發現已經開始因為要準備分享而認真查考聖經和書籍時經節內含的意義滲透


明天又是工作天的開始
這個週末也有很多的收穫 從聖經學苑的歷史書導論
到練敬拜團、團契、領會、陪讀、煮咖啡、桌遊
明明好像沒比較不忙 現在卻有一種實在的 的確得享了安息日的安息的感覺
盼望這樣極routine又似不值得紀念的moment能成為接下來一週的力量
若成了 誰會不喜愛這樣的一個心靈的pulse 然後為之撰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