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湧昨晚陪我去阮綜合看心臟內科
劉醫師看了我那數字很難看的報告
邊說"這些數字都跟你的體重脫不了關係呀"
又邊告訴我等等要驗血糖、心電圖 和照胸腔X光


都完成後醫生也沒多說什麼
就開了高血壓和高血脂的藥給我
並囑咐我少吃多運動



今天早上上完課 蓋完註冊章就衝回來
到泰順看報告
一進去 李醫師就說 "欸 哩B肝帶原吶....."


據我自己瞭解..
一般B肝帶原者也有所謂的健康帶原者
不會有任何症狀 肝功能也正常
但我的GPT這麼高 看來是不健康
總之..要開始吃藥 也再加驗是否有肝癌指數
並且還要再幫我再掛一次阮綜合要照超音波
(超音波臨床意義--腹部超音波能檢查膽中大小結石,肝、脾構造及肝腫瘤,腎構造是

否異常與病變。)


李醫師在看阮綜合開的高血壓和血脂的藥時
還把藥典給搬出來了
然後久久不說話 一直很痛苦的表情(都抱頭了 <囧>)
後來他說 他只是在想 那兩種藥都是在肝臟代謝
吃了有沒有可能又造成已經不太健康的肝臟的負擔
不過如果他建議我不吃 可能會造成下週到阮綜合回診時醫生的困擾
後來就還是叫我乖乖吃 畢竟只吃一週影響是不大



快變成跑醫院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