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主日能睡到八點半
又穿T-shirt牛仔褲和我的皮質帆布鞋

八成是因為颱風天 主日人好少
但高雄其實根本沒想像中的恐怖
聚會真的不是個選項
(但為什麼聚會成了選項是服事者該思考的)

聚完會 跟曼萍小聊了一下
等到造就課結束 幾個人盛了飯
又大戰卡坦島
我終於贏了一場啦 喔耶 總共戰了兩三場
之後又玩了四五場的格格不入
就鳥獸散剩下我跟唯廷 和很厲害一直看heroes的沅媛

六點出頭了 我留守 請他們兩個去買晚餐
吃飽後出去唸書的妹和小因也帶著鍋貼來了
大家聊聊天之後唯廷沅媛搭捷運回去 顥騰後來也來了一下下
會議室又進入用功(和嘴炮?)模式
我邊看書 也幫妹準備一下英文 又到了放晚安曲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