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到毓淇姐家歲末聚餐
大專團契聚餐真的是世界上氣氛最好的地方了
既不會過於吵雜 禮貌也都有了一定的水準
食物的量也不會像餵豬似地堆積如山才能餵飽每一個胃
十分感謝供應食物和開放家庭的主人們

其實 下午才想起來我帶詩歌
破冰也是我提醒了我妹她大驚才帶廣東炒麵

俗話說有一短必有一長 所以我相信
今天被抓出來PK的人絕不會以廣東炒麵為恥
這廣東炒麵本有辣的大能只是今天沒超過三級


慘了上面文字遊戲梗玩太多我要趕緊收回來


我完全沒想到選了兩首詩歌是像後來這樣用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還要負責主持分享 輔導根本沒任何指示



或許 我是那個從頭到尾 從不缺席的那個人
或許 也因為我是這種人 所以我常對於一些現象失望
甚至是出現所謂「屬靈的驕傲」
也因著不瞭解 或是說不去瞭解 以致在某些部份
我常自以為地認定了一些事

直到今天聽到每一個人的分享 我好感動
特別是我並沒有走進他們生命太內裡的人
我真是看見神真的都曾經在每一個基督徒的生命中動工
所以我們可以說出真實的生命的分享
即或是抱怨 若那是真實的 我相信神樂意看見在團契裡真實的我們

如此的感恩 從我們口裡說的「感謝神…」如何如何
我們怎能夠為自己活 不為主活呢? 小綠32頁就這麼順水推舟地唱起來了
我很想哭 因為神的愛是如此的鮮明在我們當中
今年教會主題是「讓我們同心建造」 明年 我們也同心建造 好嗎?

相信大家還是會忙的忙 讀書的讀書
聚餐總是破紀錄或衝人氣最好的機會 我也好喜歡
希望同樣是吃 嗯 是吃靈糧的聚會 也能夠如此熱絡
使我們可以更像耶穌的樣式 更討神的喜悅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又不失為一個在神面前立志的好機會
盼望我們都能在真理上紮根 在服事中熱心 為主多得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