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買很想買
題材很年輕 觀點正面到我都要流淚了

是年輕人 想追夢
一本180 找間書店買下來吧
今天稍微翻了一下 有許多值得看的文章


其中兩段影片
值得在關鍵十年(15~24)的你我細酌

首推桂綸鎂


蘇打綠 (雖然不熟)



這裡面我看到有兩個重點

一個是桂提到的"不放棄溝通"
這是沒有長遠的眼光所不太可能做到的事
時常我們放棄與人溝通 特別是和家人
桂她不是刻意叛逆 而是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比較保留的是 有些人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以致她可以從父親的口中得到支持

另一個是蘇打綠提到的"誠實"
我覺得雖然我們不能保證每個父母都開明
可是父母是在與孩子的互動中不斷地成長
從很小的時間區段來看 每一個瞬間 對親子來說都是新的

桂與打綠團員們在這兩段短短的影片當中所提及的雖是只是冰山一角
但在這男女關係混亂以致「家庭」這個名詞逐漸淪陷的後現代社會中
還能看到一些在社會上被矚目 且小有成績的人如此地提到家庭
我實在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